2010年5月30日

归年.

归是归返的归.

是在春天的尾巴收起飞得高高的风筝.

是期待和不舍重叠交叉的复杂心情.



算一算,一共是302天.

从我踏上马来西亚的土地和要飞离的这段日子.

还记得2009年8月2号,我抱着忐忑的心情熬过了整天.

真的谢谢我身边的所有人,让我开始认识你们.

记忆不管是好是坏,都总是值得纪念的.

就像我离开中国时一样,就算是再记恨的人,也会在那一瞬间觉得无关紧要了.

起码在生命中跟我交叉过.



干嘛讲到好像要生离死别一样- -....

好啦好啦,我7月尾就回来了,到时我们再一起hang out.

So,good bye,everybody.



归年,是不得不面对的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