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错年.

错是错愕的错.


是说了可笑不说委屈的失落.


是看着有些事情发生在眼前却又无能为力的煎熬.



我开始对自己一直以来所坚信的从未动摇过的信念产生怀疑.


从小到大听惯了好人有好报,但是偏偏是觉得像个木偶,被牵扯着无从反抗.


温岚唱: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以为可以坦荡荡地无所畏惧无所质疑.


原来我不能.


说到底还是太过认真,像是用尽全力出拳却打到空气.


自己被自己的力量摔倒,真是可笑.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很过分要求的人.

我没有要世界围着我转.

忘记是哪部电影里说的, 每个男子手里都有一人份的幸福.

总有一天会出现一个女子得到这一人份的幸福.

听起来是很简单的事,但是往往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把它复杂化.

人真的很容易会陷入一个怪圈,或者说明明知道是怪圈还要走进去.

已经有人警告过,但是还是执迷着向前走.

被一路荆棘刺到体无完肤,最后发现只是一场空.

古人用一个成语概括了这样的情况.

自作自受.



我希望不要再下雨,因为那样我会看不到太阳.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再突然想起你,这样我可以不用一个人默默地难过.

我希望你会突然转过身来对我说爱我,这样我会开心到跳起来.



错年,是从犯过的错中明白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