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望年.

望是期望的望.

是翘首以待欲言又止的忐忑.

是隔了万水千山还是不弃的羁绊.



习惯了蹲坐在椅子上戴着耳机敲字.

26个字母的键盘只剩下Q和R还依稀可见.

很难记得我究竟写过了多少字而这些字又包容了我多少情绪.

只是最近越发地觉得吃力,我是指怎样描述自己的心情.

也许是习惯了这样的方式,变得越来越不爱讲电话.

甚至面对面聊天都会冷场.

究竟是因为成熟而让人变得比较少话还是因为太久没有人陪我讲话.

我分不清楚.



感情是说来就来的东西.

不管距离多么远,根本不给人任何反应的时间.

好像一眨眼,就已经站在了你的面前.

甚至可以想象到转身过去看到你时我惊讶的表情.

这不是幻觉不是错觉,是最实实在在的感觉.

是一种可以让人奋不顾身的感觉.

是一种可以让人牵肠挂肚的感觉.

像是冬日午后的暖阳,让人可以安心到睡去.

我用心斟酌的一字一句, 都不及你嘴角一抹笑容.

让人倾心.



望年,是琳琅星空中只属于自己的那一颗的守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