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失年.

失是丢失的失.

是无处寻觅又不甘心的矛盾.

是六神无主的混乱但不知所措的尴尬.



不知道究竟睡了多久,只是觉得全身乏力.

听到水滴的声音,才想起今天刚刚下过雨.

下雨天真的很适合睡觉,睡到甚至不知道有人发短信给我.

有的人总是会在感觉到危机的时候才会开始紧张,我就是这样.



孙燕姿唱,雨后的城市,寂寞又狼狈,路边的座位,它空着在等谁.

其实重点在下一句.

"我拉住时间,它却不理会
有没有别人,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其实我应该是认识有跟我一样神经兮兮的同类,也许我只是不知道.

拿着手机拍照,拍了又删,删了又拍,拍了再删删了再拍.

最后一无所有,只是看着05:05和MY MAXIS。

哦,要早上了.

决定明天,一个人出去走走.

没什么目标或目的,只是不想让自己闲着.



其实也不是每天都要去重复一些同样的事情.

只是人一旦养成了习惯就很难再改变.

如果是突然地被动去适应一些状况,总会有些不知所措.

比如上次洗衣机突然坏掉.我像个没头的苍蝇一样焦躁.

结果它还是自己莫名其妙好了,人总是会在失去或者面临失去时才会紧张起来.

人,之所以会喜欢看电影听音乐,其实只是为了找到一些共鸣来自我安慰.

拿别人的故事来安抚自己的情绪,人类真是可怜.

每个活着的人都在活着,只是需求的标准不同,所以穷人和富人也都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

只是生活方式和人生阅历不同.

自卑,自嘲,自谦,自爱,自信,自负.

不是每个人都像自己所以为的那么了解自己,任何一个形容词都可以被错用.

有时候,人还是不要太认真比较好.



失年,是永无止境地犯错和后悔在循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