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咫笼.

有些事,该发生总是躲不过的.

只是早晚的问题.

其实不是说很舍不得,只是会觉得说,有些心痛吧.

有时也许只是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就能想念很久.



已经把自己困在家里半个多月.

我真的不知道除了你之外还有什么可以让我想要去学校以外的地方.

我不想要一个人去找好吃的东西.

我不想要一个人去看戏.

我不想要一个人逛街.

我不想要一个人对着镜子试衣服.

我不想要一个人拍照.

我不想要在一天中80%的时间只是在想你.



我想要,可以感受到你的存在.

而不是像在对着一个巨大的山谷去呼喊,只是为了听到回声.

我希望山谷的另一端有重叠的音波漫染而来.

即使我在忙,即使我在睡觉.

我也会第一时间告诉你,我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那么,是我太过敏感,还是你太不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