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闲憩.

下午睡得太早,弄到半夜醒了...

而且是极度的清醒.

去厨房拿水喝,顺便煮个面.

室友还在不接余力地做assignment.

我看她像鬼一样穿着睡衣在那码字脑门就很大一滴汗...

我很喜欢在一些很不正确的时间做这个时间不该做的事.

比如洗衣服...

我感慨一下,洗衣机是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

衣服全部扔进去,哗啦哗啦倒洗衣粉,按 on/off 键,按 start/hold 键.

完事了.

科技真的是会让人懒惰.

上小学的时候我可以记下几十个常用的电话号码.

现在我连自己的都不记......

一同不记得的还有很多人.

经常QQ里有陌生人敲我,我总是先回答问题后然后问他是谁- -...

因为我也只是从2009年7月才开始给QQ里的人加备注.

之前都是记昵称,或者记字的颜色,再绝的就是讲话方式了.

像之前奶昔在白肉家上网,白肉就冒充奶昔来跟我讲话,第一句就已经露出马脚了- -...

虽然演技很拙劣,但是她乐此不疲....

其实我会在乎我曾经的朋友和同学们现在都怎样了,即使是当初我很讨厌的人.

我们父辈是那个通讯还不是很发达年代长大的,很多年之后老同学老朋友见面还是很亲.

但是我们有QQ有手机有校内还有QQ校友这样的玩意,有各种各样的通讯工具却那么容易变得生疏呢?

想起来了就聊两句,想不起了,看到对方在线也不会想要理.

即使是很久没见.

我不是在说别人,我在说我自己.

最近刚刚装了wIn7的系统,比XP功能性强很多,很多人说vista之后的兼容性很差,但是我没发现.

至少现在还没发现.

人总是会觉得用习惯了的东西是最好的,往往不敢去接受新的东西.

我就是这样的人,但是有时也真的会觉得,其实新的也不错.

今年我20岁,等我30岁,40岁,50岁.

我还能做到吗?

很多人说老人们顽固不化,那我会不会也变成一个老顽固?

算了,当我没说.



莫名其妙脸上生痘痘,其实一直都有长痘痘,但是一次长5个也太夸张了.

现在脸整个是烂的,而且鼻头上还长了一个......靠...

让我消停两天成不...?



对了,推荐三首歌.

许哲佩-You love me.

曹方-等人.

曹方-赛里木.

我把这些都放在博客里,很适合配着这种很安静的歌看.

因为跟文字,照片,影像来比,声音更容易带动人的潜意识和情绪.

就像看恐怖片,如果你只看画面不听声音,再怎样的画面你也不会有太大反应.

但偏偏恐怖片的音效师都是超级大贱人,具体我就不解释了.



算一算,从2009年8月2号早晨11点半踏上飞机,下午3点40分踩上subang jaya.

到现在2010年1月28号的凌晨4点20分,我在petaling jaya和damansara交界线上对着屏幕码字.

已经是在马来西亚的第187天,原来已经过了半年.

我现在不想跟我妈视频或者语音,因为她总是哭.

我不想弄到自己也很难受,所以就尽量避开.

不是没良心,只是不想让自己有很大的罪恶感.

好吧,归根到底,是我自私好了吧?

其实我真的真的,不恋家.

我是说不恋家,不是不想家.

我不是那种,离开了家太久就要死不能活的人.

身边见了太多太多,来两个月回去的,一个月回去的,还有一个星期回去的.

真是不知道瞎折腾什么.



如果有注意我签名的童鞋应该知道我最近在学做饭.

怎么说呢,略有小成吧.

烧菜这种事,一通百通.

但是要往细了做就很讲究了.

我就是那每天没事时看菜谱的男人.

我也是那每天看菜谱看着看着就口水乱飙然后就冲厨房去的男人.

做人难,做男人更难,做个坚持自己做饭自己吃的好男人是比吃屎还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