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天窗.


我希望,有一扇天窗.


只是为了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这个世界最遥不可及的天空.


或者是身边熟睡的你.


因为看过读过听过别人的故事,所以变得小心翼翼.


羡慕自己也可以写出轻松简单的生活,但却做不到.


我会讨厌去看别人出行的照片,因为回头看看,自己几乎没有回忆留下任何图像.


那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忘记去享受生活?


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得不用酒精去麻痹自己,让自己以为很快乐?


我真的不想.


原来我才是那个路人贾.




我想要简简单单地生活,简简单单的恋爱,简简单单地逃避雨天,简简单单的看着天窗外的云发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