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向南.

头痛究竟有几种原因?

很显然我现在的情况是睡了太多.

刚刚打打下标题的时候就在想会不会以后每天都写?

事实是不会,我虽然情绪很多,但是没有多到泛滥的程度.

我妈又在抱怨了,让我春节回国.

我说我不要.


在这个被我称作"家"的地方,其实是个临时居所.

或者说是个旅馆,只是没有除了我之外人来打扫.

叫做家,是因为如果我想,我可以呆在房间里整天不出门.

就只是静静地面对南方,企图通过这个窗口去找一种,安逸感.


看过2012后,我开始担心马来西亚这个半岛国家.

啦啦说如果泰国和印尼发生地震造成断层,那马来西亚就会像整个被传送带运送到海底.

或者是海啸.

算了算了,来都来了,起码到现在为止我还不讨厌这个地方.

温岚唱,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我说好吧,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踏着同样的脚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