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周日.

早晨睡到眼睛很痛= =....





今天要做interview...因为已经拖了很久,明天就是presentation...




我那个partner我都不指望她能干点啥- -...




去采访也是我,采访完剪接也是我,ppt也还是我做......




夭寿啊.....





新买的笔记本,意外的是竟然跟我韩国同学的一样....不过她的size比较小...





















别问我写什么....我字很丑....













今天这里有event,那个cartoon我见过.










不过想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





okok回到正题.





第一个问的女生是在那里卖首饰的,就是925银的那种.





结果对话简化如下.....





"小姐,能不能占用你几分钟时间给我做一个interview?"





"好啊."





"ok啊."





"那好,但是我要拍video,你ok吗?"





"不行不行."





我又不会放到youtube...你怕个P啊.....





然后我很没脑地去问一个在派单的妹妹,她说她在做工,如果被老板看到会被骂.





我想我去采访你老板好了...当然我没去...





之后接着采访了五个人,一个在做工的中国学生(竟然也是读HELP的),一个华人小妹妹(正在书店看new moon的书被我抓到=-=...),一个印度男人(在我采访时还跟他老婆眼神交流...好恶....),一个我忘记他在卖什么的华人男生(读tar college的,而且我拍第一次时问他第一个问题他想了20秒....然后说可不可以重来....拍飞....),还有个陪老婆孩子出来逛街的华人男子(我不懂为什么不能放他的片段在我的video里..每次放都会出错,而他恰好是回答的最好的一个T_T....我对不住您...).





还有些拒绝我的人...算了懒得说.





中间还路过一家情趣用品店,有机会去溜达溜达...XD






不过门口那个带眼镜的condom实在有够猥亵....



在G floor看到一家精油店,然后想到某人说我房间有不好的味道....



我一冲动就买了一瓶.....22块=-=...





然后郁闷的来了,那个马来人女生跟我说这个只能用2周......



我靠我都付了钱了你才告诉我....我歧视你....



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之前一个马来人女生,我问她要不要接受我采访,我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她一边听一边点头,最后摆摆手说.

"no speaking english"

我香蕉你个芭乐莲子粥啊......浪费我感情....

全部做完后call室友出来买煮饭用的料.

然后在starbucks 等她.








然后去买了一大堆东西回去煮饭,我爱胡萝卜炖鸡~~!!!

现在是21:14,我刚刚忙完全部明天要用的东西.

很累,但是很充实的一天.

写完后发现像是在写小学日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