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是否.

今天忙了整天,presentation,competition,然后等公车从5点等到6点,到家已经是7点20分.

presentation其实我没有怎么准备,连ppt也只做了4个page.

我跟我partner说我们就多说点话就好了.

然后贾大忽悠就上阵去忽悠人了.

结束后老师说,simple,easy to understand and not boring,good job.

然后我就得瑟了几久.....哈哈


competition,是english department组织的唱歌比赛- -....

其实我基本不听英文歌,一定要让我唱的话我就要记歌词记很久.

我不担心走调,因为我现在唱歌几乎不走调,只是担心歌词.

结果担心成了现实,唱错词,就是把副歌第二段的词唱到第一段.

我不会怯场,但是这个问题从我开始练这首歌就一直存在=-=.......

不过还好,十个人选五个,我还是pass了.

拜五是学校的Party,也是final competition.

要重新选歌- -......苍天啊大地啊,哪位天使大姐帮我选首歌吧T_T...


还有,今天整天都是穿着formal装,实在是不喜欢穿皮鞋,走路超级怪.

回到家就瞬间除去身上衣服.穿条短裤坐在电脑前扮宅男......

刚刚璐璐姐说她跟eric分手了,就是她的准老公.

我很惊讶,按理说,eric的身价足够让每一个女人疯狂了.

我问原因,她说:

"没什么原因..没什么比责任.道德和自尊更重要的了"

我不是很了,但是我知道她有自己的感受.

毕竟eric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而且还瞒了璐璐姐一年.

虽然不能做些什么,还是希望她能活得没有很多压力.


叙事结束.



有的时候,会想要去仔细读,每一个字眼.

因为怕理解错误.

怕太过脆弱,脆弱到一触及碎.

Veii说为什么我感情细腻像个女人.

难道男人就不能感情细腻?

我只是很喜欢那种,拿着放大镜去看人心的感觉.

去看一直在困扰的问题,或者是被困扰着的人.

有时候也许真的是装傻可以省掉很多烦恼.

但是绝对不是一件好事,那些淤积在血液中的负面情绪,总有一天会爆发.

然后弄到自己遍体鳞伤,甚至万劫不复.

做人真的很累,如果有的选,下辈子做条宠物狗.

起码不用去烦,有吃有睡有玩就好.

就算生命短暂,至少不是在背负着什么.

有人疼,有人爱.

疼,是因为心疼.

因为舍不得,因为太在意,把看在眼里的疼痛延伸到身体最柔软的心脏里.

这就是心疼.

那么心疼和心痛有什么区别?

很简单,一个是verb,一个是adjective.

在我看来,一个是对别人,一个是对自己.

有些感觉就像天空中漂浮的云,需要仔细看才知道它是一直在动.

所以,很难去分析.

但是至少有一点可以分辨.

就是晴天和阴天.

是好心情和坏心情.

今天的话,晴转多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