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梦魇.

今天注定是很纠结的一天...

早晨本来也就没有很想去上课,但是莫名其妙就起床冲凉然后去了学校.

上午就像只没睡醒的猫...不停打哈欠...

下面是重点...10点下课后,吃饭,然后回到教室.

某ro就变成了下面这个样子...













感谢西塔同学的偷拍...不然我今天没有照片可以放...
某ro就睡成了如上的死样...
惨啊惨...
下午放学后去做工,事实证明我那个老板是画虎画兰花的.
在cheras的某处,我靠我等了一个小时见不过5个华人...
全是马来人和印度人.
张口就是马来文......你他妈的....老子听不懂=-=
而且还下雨,人就变很少.
不过还是有人来买就是了.
回来的车上睡着了,到家后脖子无比地痛...
听某人劝去冲凉后去煮面吃.
番茄鸡蛋面结果放太多番茄,酸到脸抽筋...
流水账完毕.
---------------------------------------------------------------------------------
记忆中总是有一栋破败的红色砖楼.
十字木窗,墨绿色玻璃,还有已经风化到分不清颜色的雨篷.
我经常在不同的梦里出现在这样的地方.
甚至有次有栋98层的.
每次都是会梦到为了让谁逃离,自己被追杀.
我很认真的,真的经常梦到这种,就像是resident evil的剧情.
如果满世界都是zombie,我会要怎么办?
我只记得梦里一直在逃,带她逃到我以为安全的地方.
然后不定地在某个剧情被惊醒.
也许是凌晨四点,不能睡,坐在电脑前发疯一样地找人去share webcam.
只是希望有人知道,我的存在吧.
其实我只是缺乏一点点地安全感.
我已经不能够再自给自足.
已经不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