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空烦.

刚刚random到陶喆的<你的歌>.

他很久没唱这么轻轻的歌了.

我所谓的轻轻,是指可以让我神经不要绷那么紧的声音.

今年的圣诞节,很糟糕.

忙来忙去,最后以身心疲惫收场.

25号我睡了16个小时,要不是被人打电话吵醒我估计睡到死了.

从26号凌晨4点到现在我写下这些话的时间,我都没有出过门.

明天是必须要出门,要去学校看上次final的成绩.

然后还要去一次银行...我已经拖了很久都没去.

看来宅男还是要出门的.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些字,那请一定去听一听Jim Chappel的Nightsongs and Lulabies.

我blog里面放的就是里面的Lullaby,我很喜欢听着这些东西去写字.

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是很容易烦躁,因为找不到有趣的事情做.

然后脑袋就开始天马行空乱七八糟的想了.

小鱼最近po了一句话,说:

-每次想到你都会很开心很开心.

我以为这女人又发春了.

不过有时,越是简单的话,越是起作用.

也许是习惯了用这样那样的手法去把事实弄到含糊不清.

我现在会怕别人讲话太直接.

不是不能接受,只是不习惯.

我可以写上一千字来描写一个毫无意义的念头.

但是我害怕用几个简单的字去告诉别人我在想什么.

也许是怕被嘲笑,或者是被回避.

总之就是不愿意去面对赤裸裸的现实.

记得曾经有人讲过这样一个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现在大家都是这样,本来就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就是要戴着一张面具去掩盖自己很丑恶的笑脸.

心照不宣.



生日快到了,完全没有心情去庆祝.

不如暂时搁浅,等农历生日好了.

最近很多事要烦,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