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抓狂.

快7点钟才去睡,几乎是昏迷过去的.

第一次醒来的时候以为已经过了起码10个小时.

看看墙上的时钟,9点多.

继续睡...

被人电话吵醒,问我晚上要做什么.

我说现在不知道,我要睡觉.

我睡觉有个很不好的习惯,会很用力去咬牙齿.

结果就是醒来会两颊会很累.

朋友说睡觉咬牙是因为缺乏安全感.



最近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弄到我想杀人.

觉得有时候,在崩溃的边缘来来回回.

真的是不记得我有多久没发过疯了.

有时可以自己一个人在家呆整天,如果没人打电话,就不用说一个字.

700多首歌在random播放.



有时,我真想大叫.

叫到世界都毁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