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情事.

晚上的时候,在楼下刚刚走出楼梯,看到一个女生跑过去.

一边跑一边喊救命.

然后看到后面有个男的在追她.

我心想什么人这么大胆敢在这里抢劫?还是追杀?

我仔细一看,那个女生我认识.

就挡了上去,女生一边哭着躲在一边.

------------------------------------------------------

某男:"哥们,这不关你的事."

某ro:"这是我同学,我不管你想怎么着,给我滚开."

某男:"这是我女朋友,我有事跟她谈."

某ro问某女:"他是你男朋友?"

某女:"我已经跟他分手了."

-----------------------------------------------------

其实话说到这里, 我已经应该不再管了.

毕竟是别人的感情问题,我不好插手,然后就走了.

谁知没走几步,听到后面有类似耳光声.

我怒了,这辈子最见不得打女人的男人.

转身跑过去,只看到那男生鼻子和嘴全都出血.

我靠....这他妈是什么情况?

原来那男生自己打自己,然后他抓住女生的手臂说:

"你跟我回家吧,咱们回家说."

女生哭着挣扎开说:

"我不要去你家."

两人就这么纠结了许久,我拉开他的手,把女生转到我背后,说:

"你看看你这熊样,你已经吓到人家女孩子了知不知道?你有事等你回家清醒清醒明天再说."

那男生不敢跟我顶,说:

"我只是想问她一些问题."

"你他妈明天再问能死?"

我问女生住哪里,她说住学校的hostel,我刚好要去hostel找我朋友,就说我顺路送她回去.

那男生不愿意了,这时候保安人员来了.

印度大胡子问:"what's happening here?"

我说:"nothing,just my friend has some problem on her ralationship and this guy is her ex,he slapped on his own face."

印度大胡子看看那个一脸血的白痴,对他说:"i dun care what's ur problem,i know which house u r staying.if u dun go back to ur house now,i'll call the police."

我说:"its ok.i can solve it.dun be so serious la.just normal arguing."

然后印度大胡子说:"ok man.as soon as possible.cuz this area is my precinct,i dun wan anything not good happen."

说完就拽拽地开着摩托走了.

那个男生灰溜溜地回去了,然后这个女生说:

"谢谢,如果今天不是碰到你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然后她的朋友就来了,我跟她朋友说:

"你最近别让她回hostel了,我怕那男的会再去找她."

然后她就跟她的朋友走了.

事情就是这样...




总算是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

鼓掌鼓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