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欲蜕.

今天看了很多人的blog,还有QQ空间日志.

看完后觉得自己的生活真的是太正常了,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山还有一山高.

其中不乏一些看了就觉得可笑的,世界太神奇,我已经跟不上时代咯.

昨天傍晚时,本来正在无聊着看书.

突然意识到,外面的天空变成了这样.







其实我是很喜欢这种冷暖色的搭配.


最近有些撞邪, 什么事情都不是很顺利.

2009快点过去吧,希望2010有新的开始.

昨天奶昔问我,是什么星座不好,为什么自己偏偏是摩羯座.

我也不懂要怎么回答,有些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

奶昔爱上了内裤男,爱得死去活来.

我想说你终于到了发春的年纪,哈哈.

奶昔说S跟她说了很多,但是她不想听.

好吧好吧,第一次见你在一个男生身上这么认真.


连续四天喝酒,胃整个是酸的.

现在终于懂得为什么很多人有胃病了,以后要按时吃饭,不要真的没救了.

昨天九点半时才发现原来20号是琪姐生日.

我试探性地在QQ里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因为我知道如果她发起飙来很可怕...

还好她只是说了句"谢谢弟弟."

我说我好像还没跟你过过生日吧?每次你都在外地.

她说好像是.

我说那你再等几年- -....或者那次碰巧我12月回国了再说.

她说信不信老娘飞马来西亚去灭了你丫?

我说我怕你下了飞机完全能交流.

她说算了让你丫再苟延残喘一下.

我说你放心我肯定留一口气回去让你把我弄死,肯定不会死在这异国他乡的.

决定,找心情好的一天,整理房间.

扫掉晦气.

日子本来就没有谁离开谁就不能过了,对吧?

最后来张自恋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