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寒流.

今天考final,宅男ro死很惨...










就是莫名其妙就没时间了,就莫名其妙我的summary没写.










20分啊...老子写多少语法题才能拿20分...










已经在翻钱包考虑要不要去贿赂老师了- -...










如果这次fail掉,整个2010年的计划都会被打乱.










神啊...给我50分让我pass吧...















考试之后被韩国仔和韩国妞约去逛街,鬼知道他们到底是要干嘛- -...










结果什么都没买...浪费车费...















mid valley的christmas装饰和one u完全不是一个风格.





















但是我更喜欢one u的白色.










虽然我不是一个爱收拾房间的人,但是看到整齐干净的东西就是会觉得舒服.










这叫什么..吃着碗里瞧着锅里...










结束这个无聊的行动后...又去跟另外两个韩国人去吃BBQ(为什么我生活里充斥着韩国人- -..)
看样子生意不是很好,没什么人.
老板看到两个韩国人很是激动啊...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
不过事实证明跟韩国人去韩国餐馆吃东西是有好处的,本来buffet烤肉只能每样点一份,然后老板给我们double了.
而且吃完还送了他们店里的CD,不过全是韩语歌.
回到家终于觉得可以放松了,又想起明天要开始做工...
不过也好,我喜欢忙多过闲着.
明天要去买old town的白咖啡,然后让朋友带回去给我老爸.
真的是,享福和受罪都是一阵一阵的.
如果没有那么多计划,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这么烦?
虽然也很喜欢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感觉,但是如果再不让自己过得充实一些,我怕我会疯掉.
昨天小涵在QQ跟我说她发烧烧了四天终于还是进了医院.
我说你个白痴女人,脑子烧坏了?发烧不去看医生.
她说,总觉得,去一次医院,就会减少一些寿命.
真是不懂,为什么女生这么讨厌吃药和看医生.
我是那种,只要有一点生病的征兆,就会去吃药,然后喝很多水,好好睡觉.
干嘛要自己折磨自己.
身体垮了,就什么都做不了.
北方再次寒流来袭,我周遭的天空只有越下越大的雨.
我亲爱的爸妈,你们都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