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夜猫.

再一次的,被人叫出门.

我真的是已经很累很累了,本来是立志2009年剩下的不到一周时间里做宅男.

计划赶不上变化,变化让人防不胜防.

找出陈绮贞的歌来听,<太阳>里面最好听的,是最短的那首.

手的预言.

我的左手是猫 右手是抚慰的力量

你让我轻轻的合掌 唤来旧时光

闭上眼 就地卷起海浪 奔向纸月亮

追逐一头大雨中的狼



一鸥说我写东西太过细腻像个女人.

我说好吧.

我并不是一个细心的人.

只是假装自己是,顺便骗骗人.

我会把钱随便塞在裤子口袋里然后忘记,等到哪天再穿上突然摸到.

我会忘记把东西放在哪里,某天不经意就找了出来.

太多这样的例子,不过还好,至今没出过大错.

我所谓的大错,是指我不能承担的.

虽然有些事会弄到很不开心,或者心里很堵.

但是过去也就过去了,没什么过不去的坎.

时间久了,也就看淡了.



因为冷气,我又发烧了.

真的不能用冷气,因为我会踢被子.

等到冻醒时已经感冒了.

狂吃药,忘记是谁说,每生一次病都会少活一天.

靠......妈的- -...

又要看日出了,等下要去机场送人.

折腾完就已经下午了估计.

上帝啊...如果你存在的话,赐我个女人来照顾我吧.

再这样下去我生活都不能自理了...



阿门阿门...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