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摩羯.

其实,我明白很多事情都必须要去慎重思考和承担,面对时间,是每个人都无法逃避的.

似乎在一秒钟的时间里,会感觉自己已经背负了很重的包袱.

父母是我最爱的人,我知道,我在他们的心里,不再是一棵脆弱的枝桠,而且一颗大树.

试过花一整天的时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只是不停的喝水,想理清一些思绪.

可是什么都想不起.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过于敏感的人,我不会发脾气,我不会有报复心,我耐心很足.

叶小涵说,人善被人欺.

很多事情,我以为自己不会在意.

就任它肆意地在我面前张牙舞爪,也要装作看不到.

其实,我很在意.



每个人都在忙自己认为重要的事情,也都明白了有很多事情是需要一个人去处理的,很多情绪也是需要自己去调节的.

并不是说人情惨淡,只是大家不会去把自私表达地太含蓄.

人心从来都是最恐怖的武器,任何一个念头,或者一个冲动,都有可能毁掉一切.




我是摩羯座.

格格不入的摩羯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