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路口.

今天没有出门,真真正正地整天没出门.

在床上躺了16个小时,醒了之后就online.


闲的时候就会开始乱乱想,想自己的所作所为还有未来的所作所为.


其实说未来,不如说以后.


一鸥说,有些事不能用中国式的处理方法,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法.


是吧,果然是我看不开.


只是有些时候很难回头,或者说是难以自拔.


不撞南墙不回头,就是说的这样吧?


明明知道是个很白痴的举动,但是却装作是瞎子继续向前走.


人嘛,总是要吃到亏才长记性.


就像之前很多人告诉过我,在这里不要自己跑去买东西,会被骗.


偏偏就是不信邪,以为自己会是个特别的.

事实是我除了是用第一人称的思维去考虑问题还有第一人称的视角去看事情,其他没有任何特别之处.

也许是最近看了太多戏,脑袋里塞满了乱七八糟的剧情.

小鱼说你是被驴踢到头然后又被门夹到,而且每天看狗血韩剧...

我说你真恶毒...

如果世界真的像电视剧,也许我也就不会来这个地方了.

不过我很少后悔,就算做错了也是一样.



突然想念和dviy在一起的日子.

虽然不久,但是她的的确确是第一个,让我感觉到爱的人.

好吧好吧,走一步算一步,路永远都是有的,没有绝对的绝路.

如果变得支离破碎,希望至少我还可以喘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