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追逐.

其实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只是今天很无聊.

似乎成了惯例,每次吃火锅后都会泻肚子.

可就是明明知道是这样的结果,还是要去吃.

找个词来形容吧,飞蛾扑火.



V最近一直在写email给我.

其实我有些不敢读,怕自己会内疚.

这个女人开始学习我写字的风格,一直以为,只有我会用那种.

不痛不痒的字眼.

去让人只是听着我写东西时听的音乐,然后轻轻读出来.

然后就会觉得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虚荣感.

虽然没多少人能明白我真正想要说的是什么.

小鱼说,你总是拐弯抹角地在让人心疼.

我说你这个比喻真欠揍...



落落说,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设有落幕的恨.

痕痕说,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在过去.

时间在掌心刻画出年轮,错综复杂,像是挣扎不停的梦.

埋在记忆最深处的往事,被大雨不断冲刷,直到分不出棱角.

直到,我甚至记不得一张完整的脸.

每每在夜晚醒来,看黑色的天空被染漫出红色.

塞上耳机,不要播放音乐.

只是听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那是,从未有过的真实感.

真实存在的感觉.



回头看,好像17岁还在昨天.

时间过得太快,快到我跟不上它的脚步.

它就这样头也不回的,一直走.

只是想休息一下,却发现它已经距我那么远.




请,让我不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