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拓世.

今天没有年,因为写了这么久,发现每次都要以一个固定的格式去填涂真的很费力.

还是这样比较自在.


读别人的Blog其实是挺有意思的事.

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像自己笔下一样真实,但是管中窥豹也还是可见一斑.

也许只是像流水账一样的每日记事,或者是心里堆积了一些情绪拿出来宣泄.

一字一句慢慢了解一个人.

偶尔看到一些敲到痛处的字眼,总会想起些什么.

其实并没有自己想象中地那么在乎.

已经过去了的事也不想再回头看,我相信我拿得起就可以放得下.

因为我没有做错什么,只是在我把所有的难题逐一解决之后,发现有些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被贴上另一个标签.



其实写到这里已经觉得不想写了,但是隔很久才更新的blog只写这样几十个字实在有些寒酸.

16号要去补考,希望能pass,不对,是无论如何都要pass.

之后一直到9月开学都没事做,之前ellie讲的咖啡店的工作也没有消息,估计是泡汤了.

不如改天去One u找找看?实在不想刚刚回来就这样每天闷在家里.


哦对了.到刚刚过去的昨天为止,我来到马来西亚整整一年了.

真的不希望我20岁这样像怒放的花一样的年纪就这样浪费掉了.

我需要好好谈恋爱.真的真的.



P.S. 原来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个人,只要她说"我还可以爱你",你就可以毫不犹豫地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