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月泯.

即使早在一年前我刚刚来到这个地方时,就有人提醒过我要小心这样那样的人.

一直以为自己很小心,或者说是不在意,因为以为有些不值得在意.

结果到现在回头看看,原来我做过那么多傻事.

是那种,被人卖了还乐呵呵在一边帮着数钱的白痴样.



人心难测,很久之前有人说离开学校之后各种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人就一下全都出现.

没想到我提前了一步,也许是所有在外的留学生都一样,结果现在弄到自己谁都不敢相信.

真的是很气那种,明明就是在那里,但是怎么也不回答的人.

算了,我也真的就没那么在乎,只是那种态度让我作呕.



写下月泯的月字时,我仔细想了想.

好像我还没有看过马来西亚的月亮.

然后就穿着睡衣下楼了,在没有人的晚上第一次坐在楼下的秋千上.

面对一池蓝色的水,还有抬头看到最亮的一颗星.

以为果然没有月亮,回头才看到她静静地在那里.

是不是越是靠近赤道的地方就离月亮越近呢?

我看到的月亮显得巨大.

夜晚25度的气温让我呼吸地有些透彻心扉.

我没有看过日食月食,没有看过流星.

但唯独对月亮情有独钟.

是谁说过,月亮是永远不说话但也永远不离开的爱人.



思念可以累积到多少?

如果对一个人的思念可以以量来计算.

那我思念的数字是不是已经足以买下你所钟爱的一切?

只是可惜,在我脑中回转过的千万个念头,你都不知道.




我觉得我太想要说出这句话了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会有多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