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问春.

大年三十,我还是习惯这样叫.

醒来时看看外面天空,是这个模样.

今天是个好天气.

不过还是很热.

为了衬托下气氛我穿个长袖就出来了,结果很后悔...




在路嘉家跟几个朋友一起过年三十.

特意把monitor搬去,方便看春晚.

今天网络都还挺争气,从头看到尾没有缓冲过.

22寸的monitor果然不同凡响,有看电视的feel.




本以为会很快就可以烧好所有的菜,结果忙里忙外到8点才开始吃.

事实证明,超市卖的饺子皮还是太薄.

而这几个狂人又使了劲地往里面塞饺子馅.

结果咬下去才发现这是我这辈子吃的馅最大的饺子......

本人不负众望地再次炒鸡了- -...

超多鸡肉红椒青椒和土豆,但是炒出来后发现除了鸡肉和土豆,其他的东西都是会缩水的...


饺子煮好前给家里所有人打了电话,事实证明digi比maxis打到中国要便宜.
也就是说digi就是相当于马来联通的玩意...
虽然信号超级烂,但是便宜.
下面要说一下春晚.
除了刘谦和王菲给我惊喜外,其他人我根本不想记住.
赵本山你赶紧回家养猪吧,那个破小品从头看到尾觉得除了用东北腔讲话会觉得很逗之外,完全没有笑点.
那个什么亲家,白痴一个,说话结结巴巴听都听不清楚.
小沈阳是收敛了很多,也许他也知道网上骂他人太多想变正常点.
你说你丫pia pia pia都pia了一整年了,再不改就不怕遭千万网友口诛?
另外两人完全没印象.
不得不提的是,连续几十年假唱,去年春晚开始真唱之后,网友褒贬不一.
但是所谓的这些歌手,不管是通俗还是民族还是美声,真唱实力都很烂.
去年的春晚除了毛阿敏是从头到尾没出差错,其他人都或多或少出现瑕疵.
宋祖英个白痴女人居然连辣妹子都能唱错拍.
周杰伦rap的那一段干脆含糊带过.
今年就更好笑了,真假唱混合.
具体是怎样我不记得,我只列出我记得的.
真唱:《传奇》(表演者:王菲)《再聚首》串烧(表演者:小虎队)歌曲 《微笑》(表演者:毛阿敏)

假唱:《相亲相爱》(表演者:孙楠、容祖儿、王力宏、余翠芝)《拍拍拍》(表演者:解晓东、蔡国庆、王丽、吴娜)
很多人说听不出是真唱假唱,这个我不知道怎么解释.
但是我说出来的就是我肯定的,录音室和现场我还是分得清楚的.
反正今年春晚就是一坨屎.
小品相声没一个好笑的.
要不是为了衬托个过年的气氛我才不会看.
好吧,到现在为止,2009年算是完完全全地过去了.
愿2010年一切安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