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忆冬.

苍白的陈旧图像,窜梭在自己的大脑内部,迅速腐溃般的扬溢着灰尘,擦不掉抹不去的旧痕,时而隐藏时而败陋,让我们不断的进行反思和遗憾于心.

繁华的大都市,似乎猛然间犹如一座华丽的空城,街道的某个地方似乎还遗留百合花的清香,玫瑰的浓烈,年桔的吉祥预兆.

惆怅的思绪不是没有,只是大部分时候我在发呆罢了.

2010年,似乎对这一天的到来,没有期待也不存在欣喜,把音乐开到最大声,风是热的,天是蓝的,似乎永远不会有下雪的预兆,静静的仰望天空,只是不想让眼泪掉下来.

其实这句话是林志玲说的.

大片大片的失落在体内聚集,就如一株株带有刺的美丽植物,暗藏着无尽的伤害和疼痛.



一个人的心情,好的坏的.

一个人的生活,精彩或无趣.

一个人的世界,阳光明媚或阴暗冰冷.

归根结底,都是自己的事情,就像无论别人如何评价你,讨厌你,远离你,也总有一些人在你身边陪着你,相信你,喜欢你,认可你.

时常在想我短暂的青春去做什麽才会变得有价值,能像烟花般绚丽,可是太短暂,风景般永恒,可是会破坏.

有很多东西是固执和意念也留不住的,即便时间也无法留住的.

穿过一座又一座城市.

走完一条又一条街道.

仰望一片又一片蓝天.

聆听一首又一首歌谣.

微笑的对周围的人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疼爱的对家人朋友说: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安静的对自己说:新的一年要加油努力.



睡不着的时候,对着墙壁说话,它是一个安静的听众,很安静,让我可以不知觉的睡着.

很多时候半夜突然醒来,电脑还是在嗡嗡响个不停,荧幕上显示着没打完的字,右下角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时间.

我是不是可以说我的人生刚刚开始呢,可是我感觉已经走了好久好久,自己已经好老好老.

有很多的无法接受,只能沉默不语的忍着.

我认为在没有足够把握和足够自信的情况下少说话或不说话是最好的表现.

伤心时为自己唱首歌.

失落时为自己写封信.

快乐时为自己跳支舞.

安静时为自己沏杯茶.

有一些思绪,无法显露,因为我感觉它可以用娇情来形容,宁愿所有人认为我冷漠无情.

我只是简单的表露自己的想法做法.

社会本就是复杂丑陋,我只想我的世界简单一点,那怕无所事事.

爱很简单,快乐也简单,连烦恼都简单化,伤心忽略不记,一切都可以自我决定.

好怀念下雪的时候,落到衣服,皮肤,头发,睫毛上,却不愿感受它带来的寒冷.



我在马来西亚会停留多久呢?

多久是多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