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执溃.

路嘉说:我开不了口跟她讲分手,我不能看到她收拾行李的样子,我不习惯只有一个人的房间.

是不是每个人都必须要在感情上被人伤害过才会更加懂得?

其实我要说的是,人性本来就是很贱的.

有时候别人越是对自己好,自己越是觉得不在乎.

反而是别人越是不理不睬,自己还会拿热脸去贴冷屁股.

我没有在讲谁,只是今天听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感情是双刃剑,如果不好好对待,害人害己.

这些所谓的大道理,我们都懂.

只是一旦问题出现的时候,什么都忘记了.

或者是眼睁睁地看着错误进行下去,但是怎样都不肯回头.

人们把这种人叫做.

偏执狂.



2月28日,也许显示是2月27日吧.

一年中最短的一个月的最后一天.

也是周日.

这个时候北国会吹来干燥的春风.

大家开始面对各种过敏和皮肤问题,应接不暇.

我独自在马来西亚面对各种生活问题.

是不是想要做一个口碑很好的人一定会很辛苦的?

是不是好人都总是在吃亏的?

世界并不像儿时的故事书一样美好.

离开家,才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还有各种令人作呕的事.

我不是愤世嫉俗的人,因为生活是公平的.

人的付出和得到的回报虽然一定不平衡,但起码是差不多的.

但是当一个人,对一个人,或者一件事,失去信心的时候.

那些被冲动所蒙蔽的缺点都会展露无余.

人就会开始变得恶毒,无所不用其极.

去诋毁.



起码还是有值得开心的事.

今天lilian生日,我来到这边不久,但是本地人的知心朋友也就难得的几个.

其实还是要说对不起,因为下午很忙所以没有去买礼物,只有包红包祝你生日快乐.

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我带去的朋友都玩很开心,即使是第一次去clubbing的朋友.



不过,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