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也许.

也许有一天,我身边多了一个你.



也许我会在一个莫名其妙的日期做一大桌饭菜等你,不为别的,只是为了看到你拿着筷子时满足的表情.

也许你出街的时候会喜欢抱着我的手臂,像一只抱着树枝的无尾熊,然后拿出手机让我配合摆pose.

也许我会躺在沙滩上睡觉醒来后发现除了头之外的身体已经全部被你用沙子埋了起来,你笑着在一旁看我一脸无奈的对我拍照.

也许你会偷偷拿我的手机SMS给我的父母,要他们照顾好自己,不用担心我.

也许我会在某个地方跟你不期而遇,但是你会在我还没看到你的时候就偷偷跑到我背后抱着我.

也许你会喜欢运动,而我像条死狗一样被你从床上拉起来一起去晨跑.

也许我突然发现在fb里被tag了一张照片竟然是我被化了妆在睡觉的样子,向下面看album后面写的是你的名字.

也许你知道我讨厌被人突然摘掉眼镜,但是你乐此不疲.

也许我某一天很冲动地说,我们去巴厘岛玩吧,几个小时之后就已经在那里的海边玩水了.

也许你会讲着怪腔怪调的中国式华语,我也在学着蹩脚的广东话.

也许我放假回到中国的时候,某天晚上你打电话跟我说你很想我,我鼻子一下就变得酸酸的.

也许你会给你我都敷上面膜,然后两个人坐在那里看喜剧片却又都不敢笑.

也许我做了很多我从来没有做过也不会想要去做的事,但是我都不会告诉你.

也许你做了很多你从来没有做过也不会想要去做的事,但是我都看得出来.

也许我有一天整理房间的时候发现,这个屋子里多了很多你的东西,还有我们的回忆.

也许你在发呆的时候会发现,我们已经习惯了彼此的存在,不可或缺.



也许有一天我们真的就这么相爱了.

也许我为你做出了可以改变我一生的选择.

也许你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了我.


也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