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寄慰.

其实我没有想到只是简单的几句话会把人弄哭.

但是我就总是喜欢写一些,很温暖的句子.

莎莎说我是个骗人眼泪的好人.

好吧,我是.

只是觉得有些时候不应该过分去压抑情绪.

情绪得不到宣泄,长期积累会出问题.

一旦爆发了,后果很难想象.



马来西亚总好像是在一瞬间就天光大亮,眼睛还没适应就已经看到漂浮的云了.

就像是有些事情会来得太过突然,让人措手不及.

剧情向着跟自己预料完全相反的方向发展,这叫电影.

如果剧情只是原地不停转圈,然后突然偏向一边,这叫生活.

电影源自生活但是高于生活,因为电影可以理想化.

生活有时会残忍的让人窒息,就像汹涌人潮中只交错了瞬间的视线.

也就只是短短的瞬间而已.

不管是莫名其妙的感动,还是突如其来的依赖感.

如果放任不管,只会愈见疏远.

最终形同陌路.



堇年说,最令人心疼的不是轰轰烈烈爱了又轰轰烈烈的分开.

而是一切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全部结束.

时光如梭,下一站会停在哪里没人会知道.

我只想珍惜眼前可以拥有的.

别无他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